close

最近愛上了Bio-essence的產品系列,

原本列了一堆清單要補貨,誰知道竟然屈臣氏員工推見Bio-essence的產品

心癢癢,只好買來試看看,誰知道一用竟然愛上了

(到頭來,清單的物品都沒買,我寫心酸的壓)

 

❥❥❥❥❥❥❥❥❥❥❥❥❥我是分隔線❥❥❥❥❥❥❥❥❥❥❥❥❥❥❥❥❥

先說第一項產品: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065  

功效: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膩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以前根本不懂得去角質這種東西,以為簡單的洗完臉就好,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去角質這個過程真的很重要,

沒把老廢角質去除,臉部就會暗淡無光(一心想美白的下場卻忘了最重要的步驟)

後續的保養品塗抹上去也不易吸收,就等於你上彩妝時容易掉妝(像卡通的老妖怪妝全裂開)

064  

先來聞看看他的味道,聞起來說真的不香(還帶點塑膠味)

顏色偏灰白色,使用時請記得臉部和手部是要乾乾的不可以有水分

塗抹上去邊推邊按摩,不需要出力氣,因為有草本配方所以臉部還會感覺到涼涼的

(塗在臉上的保養品我還蠻愛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063  

因為這是第二次去角質才拍的,所以角質並沒有很多

(第一次的角質真的好壯觀)

*這瓶之前是使用別家產牌,但效果並不理想,或許是因為沒看見角質出現的關係吧!

 因為那瓶就像一般的泡沫慕斯一樣,使用完臉部一樣暗沉沒什麼改善*

這次使用完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真的讓我感覺煥然一新

066  

原來我一昧追求的美白都白追了

(看見美白成分我都會心動買下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啊(((((淚奔

去完角質後我發現我的"春天"又來了~~~

 

讓我重新站起來繼續我的保養之路
很感謝那位員工推薦這罐給我

 

在還沒找到可以把這罐比下去的產品,我絕對會一值回購

 

總結評分: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推展均勻度
容易清洗
洗淨後膚況
質地的觸感
去除角質使肌膚明亮
均勻膚色改善斑點
氣味
改善黑頭粉刺
肌膚柔滑

 

 

 

第一次打心得分享

打得不好小的會努力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