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我們正是成為主人與狗的關係

日期你永遠記的比我還清楚

可是屬於我們的回憶是我記得比你清楚

這段感情經歷過風風雨雨

可是你的行動卻讓我更加愛你

你沒有浪漫,可是你卻有實際的付出

你脾氣不好,所以我不可以跟著暴躁

你耐性不足,所以我要加快手腳

為了追隨你的腳步,我要更努力改變

對你的愛卻不會減少反而讓我更加珍惜

畢竟我曾經傷害過你,讓你的心難過

所以我更要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當初你選擇放手的話,我想我也看不到你的優點

但是,你選擇包容我讓我繼續待在你身邊

這段期間下來,你的好,你的不好 我都清楚烙印在我心理

只因為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即將要滿兩周年了,未來的是我不感想

但眼前的幸福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辛苦的超人老大-七夕情人節快樂

 

 

1440605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狗會跳 的頭像
    小狗會跳

    ♥愛美ღ愛狗是天性♥

    小狗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