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理膚寶水的兩種試用品 :

1.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

2.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BB霜

003          

先來說說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乳 50+ :

我覺得他的簡介內容讓我很驚艷,因為通過眼科醫師測是,"眼周"也可以使用

(不過現在使用的防曬乳我都不管可以不可以擦眼周,先上了再說)

而且成分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又有極高防水,防汗     (( 中性,乾性膚質也適用

再來是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

極高UV防護

遮瑕力可蓋過皮膚斑點,瑕疵 打照自然好氣色

獨特清爽保溼,妝效持久不暗沉,

不含香精,不至敏,不生粉刺

005  

兩款使用上真的不會有味道,

可是防曬乳使用起來我覺得不是很好推,

BB霜卻相反的好上妝,

因為簡介友說有極高防水,汗性  所以兩邊都塗抹均勻後拿去沖水測試

(BB霜沒有說有防水功能,指是自己想去測是看看罷了)

 007  

008  

我很惱殘的使用水龍頭沖過一次後,再用衛生紙稀釋

卻發現安德力防曬乳真的防水性很強,是有脫一點掉,但沒有脫掉很多

有此可知他的防水性真的很高,不過BB霜也讓我驚豔到

畢竟是用水龍頭沖過(不可能有人的汗會像水龍頭流這麼大吧)

但是BB霜還殘留在我手上,絲毫不遜色

所以防水測試算是通過了,在來就是上妝了

 

一半使用一半為使用  

第一步驟我是先上了安得利防曬乳,畢竟多一層防曬我會安心

雖然不好推,但塗抹均勻後卻不會有厚重感,摸起來也不黏膩

第二層我就上了理膚寶水BB霜

BB霜很好推,而且遮瑕力不錯,從照片中大蓋就看的出來了

不過我卻覺得有點白(明明就是自己太黑XD)

而且黑眼圈還是有點明顯,不過畢竟BB霜不可太多要求,

使用完後氣色好很多,水水如果怕跟脖子有色差的話可以自己在脖子那邊加強一夏,降低色差

016  

015  

一天下來脫妝沒有很嚴重,出油部分我覺得不會很多,

而且使用其他牌子的BB霜通常一天下來鼻翼兩天會長一兩顆粉刺

可是理膚寶水的卻讓我卸完妝像是沒上過妝一樣

皮膚狀況就像上妝前一樣好,

畢竟理膚寶水是為敏感肌膚設計的,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重視皮膚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理膚寶水的防曬跟BB霜

(但是每個人膚質畢竟不同,還是自己測是過後會比較準)

我會考慮買理膚寶的BB霜  

而他們的防曬乳雖然防水性強,但畢竟一開始不好推我覺得有點扣分而且只有50+

(現在手邊已經有專科的SPF27PA++ SPF50PA+++  曼秀雷敦SPF50PA+++  露得清防水防曬噴霧SPF50PA+++ )

或許可以拿來當玩水用的防曬乳(誰叫這款防曬乳被水龍頭沖過還保持那麼好)

對我來說好推,清爽,不脫妝,不曬黑重點還要價格親名 這樣才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狗會跳 的頭像
    小狗會跳

    ♥愛美ღ愛狗是天性♥

    小狗會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